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卷入三角恋要媒体道歉 申花:郜林挂牌无关泡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近日有媒体称国脚郜林被挂牌是因为介入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的恋情。朱骏得知这一消息后很是愤怒,昨天通过申花俱乐部发表声明,要求两家媒体对关于“郜林泡朱骏的妞引发两人之间矛盾”的报道道歉,并表示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12月27日、28日,上海和大连两家媒体先后报道了朱骏卖掉郜林的所谓内幕,指出郜林是因为“泡了朱骏的妞”才被挂牌的。文章称:“郜林与沪上某著名娱乐节目女主持W的接触激怒了朱骏,因为朱老板与W的交往向来不一般。在将郜林挂牌后,朱骏更对全队训话,称:‘捣乱的已经被我挂牌了,你们剩下的跟着我好好踢。’”

  对于这一报道,朱骏昨天通过申花俱乐部发表声明,称报道“与事实不符,完全是无中生有,恶意诽谤,造谣生事”。在接受采访时,朱骏的怒火依然没有平息:“这给申花俱乐部和我本人带来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我真的感到非常气愤。我已经在声明中要求相关媒体立即停止类似的报道,并发表公开声明道歉,弥补并挽回造成的恶劣影响,否则我将付诸法律,讨回公道。”

  据悉,郜林被球队挂牌后多次找机会欲与朱骏面谈,但都遭到拒绝,这也意味着他撤牌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目前郜林仍随国家队进行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