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主播到场申花必胜 她与朱骏到底是什么关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美女主播到场申花必胜她与朱骏到底是什么关系(图)

资料图-<申花周刊>主持人

  2008年,申花俱乐部与上视五星体育频道合作,推出了一档专门报道申花的电视栏目《申花周刊》,这也是朱骏包装申花队整体计划中的一部分。作为全方位报道申花队动向的电视栏目,《申花周刊》深入到球队的内部,包括康桥基地的球员宿舍、球员休息室,这些都被这档栏目一一呈现给了电视观众和申花球迷。

  作为该档节目的主持人,妮妮此前对足球的了解并不多,但是自从“加盟”后,申花队主场的比赛,妮妮基本上都会前往观看,为新一周的节目做准备,为此,她自然成了申花俱乐部在虹口包厢里的“座上宾”。妮妮活泼的性格,也让她很快与球队打成了一片,成为球员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女主持。

  几轮联赛打过之后,大家突然发现了一个规律:凡是妮妮到现场观看的比赛,申花队基本上都拿到了三分,这也让她很自然地变成了申花队的“吉祥物”。而据申花内部人士介绍,除了工作,朱骏与妮妮之间的交往并不算多。

·山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