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二队将代替省队出战全运 俱乐部召开备战会议

  本报讯(记者方珲)昨天,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牵头,市足管中心主任任小力、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老总许宏涛等人,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专门召开了关于如何备战明年全运会的工作会议。以成都谢菲联的U19梯队为班底组建的队伍,将代表四川参加明年的全运会,为了打好比赛球队决定提前半年开始准备,这也是我省第一次由市队代替省队出赛全运会。

  全运会足球预赛将于明年5月拉开战幕,由于这届全运会是四川省第一次足球改革,由市队代表四川省参赛,这使得队伍的压力更大,任务更重。辜建明表示,“现在外省对我们这支队伍的评价很高,都说我们实力很强,但别人怎么说的都不算,还要看我们到时候的表现,我想大家都不希望到打比赛的时候被人笑话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