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外援用东北话告别中超:永远记忆中国 必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5:59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刚刚从长沙金德俱乐部获悉:已经在金德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喀麦隆籍外援前锋阿布·巴卡尔因为在与俱乐部续约谈判的过程中要价过高,最终长沙金德俱乐部决定放弃与阿布续约。而阿布也在近日转投塞黑的前南斯拉夫著名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据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介绍:如果阿布在例行的体检中没有什么问题,阿布将在北京与红星队签约。

  宗杰介绍说:在阿布结束与金德的合同后,俱乐部双方曾就续约问题进行过谈判,但阿布提出年薪50万美金并加出场费、进球费以及一个赛季往返喀麦隆的机票,最终长沙金德认为其要价过高而放弃。而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竞争阿布的过程中,中超的山东鲁能队也参与其中,还包括荷甲的埃因霍温与英超的博尔顿等俱乐部。但最终,在齐瓦迪诺维奇与桑特拉奇的努力下,阿布成功登陆红星。

  阿布在离开中国回国时曾向记者表示:“我这次离开中国很有可能加盟的是一家欧洲大俱乐部,但我会把我在中国的这美好的记忆永远记在我的心里。”末了,阿布还调皮地用一句东北话说,“必须的!”(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金德 阿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