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新赛季申花毫不马虎 体能教练到位朱骏亲自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结束了在昆明一周的一天三练,申花终于告别了早上7时的魔鬼军训内容。从本周开始,申花将调整成一天两练,而训练内容也变成了完全针对体能测试的安排。而就在本周一,申花队在昆明的阵容中,又出现了一个新面孔。这个新面孔不是队员,而是申花特别考虑到09赛季球队将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必须重视体能储备等工作,因此,特别请来了一位外籍体能教练。

  据悉,这位申花09赛季的体能教练是来自意大利的比利。或许是在抵达昆明之前,比利就已经了解到了申花队已经在昆明红塔基地苦练了一个星期,并且有了一定的体能储备,因此,比利为申花本周一安排的的体能训练课,主要内容都是以无氧跑加折返跑为主。

  而对于着位新来的外籍体能教练比利的训练安排,申花队员们显然一下子适应不过来,没想到意大利人第一天来就上那么大的量。很多队员都表示要不是之前一个星期的储备,比利带队体能训练的第一天量确实有点大,感觉也非常累。不少队员都是咬牙撑过来了。

  另外,在29日申花上下午的两堂训练课上,红塔基地都出现了一个超级酷爱足球的老板身影,据悉,虽然近日被一些莫名其妙的花边传闻纠缠,但是申花投资人朱骏在28日放下手头诸多需要处理的事宜,甚至还婉拒了多名被挂牌队员在上海坐下来聊一聊的邀约,独自飞赴昆明亲自督军。毕竟申花09赛季的比赛任务相当繁重,而迫切渴望在亚冠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的朱骏,对于现在球队的所有备战都不敢怠慢。

  不过,尽管朱骏亲自赴昆明督军,但是申花内外援引进的工作都没有放慢脚步,没有前往昆明的几位申花高层,事实上都在上海忙于俱乐部的各项有关09赛季的很多事务。尤其是申花的外援引进方面,不仅将继续12月初朱骏就为球队定下的引进“欧美现役国家队队员”的想法,同时也很有可能继续此前“专门为亚冠引进一名外援”的想法。

  只是,对于这个问题,申花高层之间也存在着不同的意见,“毕竟09赛季亚冠联赛的跨度很大,如果能最终打进决赛,那么这个为亚冠准备的外援,就要面临从3月到在11月之间不能系统比赛的困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很难确保一个队员的状态靠训练就能完全维持,所以3加1的名额是不是最终用满,现在看还不好说,但是不出意外的话,最终申花这边可能还是会偏向用满外援名额这个做法。”(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