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下发转会通知 永久转入外援合同不少于一个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23: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晚,中国足协终于公布了2009年国内外球员转会事宜的通知。国内球员的转会申报时间为29日至明年1月20日17时。足协也正式通知,明年中超赛场的外援上场资格将采用“3+1”政策。

  明年国内球员的转会办法与往年没有太多不同,仍是采用挂摘牌方式,转会名单公布时间为1月23日。各俱乐部可转入5名运动员,21岁以下运动员不占5名转会指标,但每俱乐部最多可转入3名21岁以下运动员。出现变化的只有外援上场资格方面,在新规定中,中超、中甲各俱乐部最多可同时注册4名外援,每场比赛允许3名外援同时上场。不过中超各俱乐部还可注册一名来自亚足联其他会员协会的运动员,这名球员的注册和上场资格不受外援名额限制。足协同时强调,永久转入的外援与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最短不得少于一个赛季,临时转会的外援工作合同则不得少于一个赛季的上半段或下半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