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仅为朱骏计划冰山一角? 强力外援欧洲汇合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三多报道 同是国奥队员,当陈涛飞赴昆明和申花会合的时候,郜林却在离上海市区并不遥远的金山海边,等待着申花解释将自己挂牌的理由。

  吴贾朱全惦记着陈涛

  陈涛进入申花视野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在联城期间,朱骏就对陈涛流露出浓厚兴趣,陈涛和贾秀全的师徒情谊早已被外界所知,但人们并不知道的是,申花前任主帅吴金贵也曾经和陈涛谈过加盟申花的可能性。那是在2006年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在济南举办了南北明星赛,吴金贵担任了南方队主教练,陈涛作为明星队球员之一,在明星赛前夜,吴金贵特意和陈涛在球队驻地楼下见面,两人谈了许久,陈涛在那一次见面中,已经流露出对加盟申花的渴望。

  尽管陈涛在2008赛季几乎绝缘联赛赛场,但是他依然是一家国际著名体育品牌的签约球星,而这家体育品牌也是申花的装备赞助商,在2008赛季,这家企业以450万的现金赞助成为申花最大的赞助商。“去年这家品牌在上海举办了一次活动,请来的嘉宾就是陈涛。如果陈涛来上海踢球,那很多事情不是变得更加方便了吗?”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当然,让申花对陈涛产生兴趣的更大一个因素,来自于圈内人对陈涛的期望。很多人都将现在的陈涛,比做是未来的第二个郑智,郑智当年也曾经遭遇一年多踢不上球的状况,而郑智在这个年纪还没有陈涛这样的成就与名气。尽管对陈涛有兴趣,但申花还是有点担忧他的比赛状态,毕竟他已一年没踢球了。一位申花人士向记者解释说,球队的确在办理土耳其签证的时候帮陈涛报了名,但这样做只是为了以防万一:“办签证要做邀请函,现在不帮他的名字放进去,万一到时候要去也没法去了,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否认已经要定陈涛的同时,申花也对引进陈涛表示出足够诚意,当然,俱乐部和他签约的一个前提是,陈涛必须先通过体测。

  郜林女友早已公开

  郜林被挂牌的原因已经越传越邪门,已经有说法称他的挂牌和一位上海娱乐主持人有关。事实上,郜林和这位娱乐女主持人并不熟,而郜林也早已有了女朋友。此前的某场申花主场联赛之前,当全队去电影院看电影时,郜林的女友也出现在电影院,在申花全队面前亮了相。而那位娱乐主持人,据传也已经结婚。在知情人看来,类似的传闻实在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当然,陈涛和郜林只是申花新赛季人员更替中的冰山一角,在朱骏眼里,他更看重的是外援的水准,他并不认为国内有什么球员可以对申花整体实力带来明显的提升,倒是外援,选好了将会对申花打好亚冠和中超帮助巨大。前期传言中的瑞士国脚,因其身价超过了申花的承受能力而作罢。事实上,中国足球目前的现状,也给俱乐部引进一流外援带来难度,在俱乐部看来,新外援人选短期内不会敲定,申花的计划是让这些有可能加盟球队的外援在土耳其和球队会合,代表申花参加热身赛,然后由俱乐部决定外援的取舍。

  可以肯定的是,申花2009赛季的外援预算将会超过2008赛季,只有那些国脚级别的实力型外援才会入其法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