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曝澳洲国脚有望加盟 称打破坚冰吸引欧洲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2:05  体坛周报
朱骏曝澳洲国脚有望加盟称打破坚冰吸引欧洲一流

07亚洲杯上的米利甘严防日本突破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时间进入到2008年最后一周,申花老板朱骏也加快了引进外援的节奏。“我手上已经有了12盘欧洲外援的资料和DVD,DVD不仅包括球员表现的集锦,还包括一场完整的90分钟比赛。我可以告诉你,这12名球员中有多名是欧洲二流水平国家队的主力。”朱骏28日深夜对记者说,“1月1号,我们的技术总监法尔克斯就将正式到任,届时教练组将和他一起对这12名外援进行初选。从中挑选出比较适合申花的6个,等我们1月中旬到土耳其集训,他们都会来和申花汇合,到时再精挑细选出2009赛季的外援。”

  在朱骏的构想中,申花新赛季的首要任务是亚冠,而要想在亚冠中有所突破,没有高水平外援不现实。所以近期,朱骏的工作重心都在外援挑选上。“1月5号对我们来说,是个节点,很多人对此不是太明白,主要原因是欧洲的好球员和俱乐部签合同大概都在1月5号左右,所以我们必须要加快进度,一旦确定合适人选,马上通知经纪人,申花也要加入竞争。”朱骏对记者说,“找到好的外援并不是那么容易,最关键的是要找到合适人选,而且对方也非常愿意加入我们这个团队。很多时候,这还是要看运气和缘分,大家都知道,欧洲高水平球员一般都不太愿意来中国踢球,我们正努力打破这层坚冰。”

  的确如朱骏说言,中超想要邀请欧洲高水平外援并不容易,申花就刚被瑞士国脚斯特雷勒拒绝了。这名1.95米、曾效力于斯图加特的高中锋曾代表瑞士队参加过06年世界杯和08年欧洲杯。申花高层和教练组对其非常感兴趣,然而,斯特雷勒明确表示不愿来中国踢球。

  斯特雷勒无缘申花让朱骏有些遗憾,但他很快调整了自己的心情,投入到新的引进工作中。28日深夜,朱骏带领一众申花高层飞抵昆明,尽管他说是过去度假顺便看望一下正在冬训的球队,但明眼人都知道他的真正用意是去看看正跟队训练的陈涛的状态。“也就这么几天空闲一点,接下来都要忙外援的事,所以老板想过来看看陈涛的情况,把内援的事先办掉。”一位申花高层对记者说。

  另外,由于亚冠和中超新赛季都将采用“3+1”外援政策,所以申花也开始寻找合适的亚洲强援。朱骏透露,申花的主要目标集中在澳大利亚球员上,而目前已经有了重大进展。“通过经纪人,我们已经和澳超纽卡斯尔喷射队后卫米利甘取得了联系,双方谈得很愉快。23岁的米利甘作为澳大利亚国奥队长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而且早在两年前德国世界杯期间就入选了国家队,身体强壮,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既能踢中卫也能打后腰,一旦加盟申花,肯定能提升我们的战斗力。”朱骏对记者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米利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