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建业公布首批挂牌名单 前国足高中锋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7:20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上周六晚上,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公布了首批挂牌名单,曾入选国足的高中锋杨林榜上有名,另外两人是08赛季贾秀全引进的两名内援刘宇和顾操,他们三人没有跟随建业去昆明冬训。据了解,因为中国足协把挂牌最后日期推迟至2009年1月15日,故而这一次挂牌并非最终结果,教练组还要在昆明冬训期间进一步观察,不排除第二次挂牌。

  在建业两个赛季,杨林只打进两球,这显然不符合锋线射手的要求。本赛季之初,杨林被贾秀全打进“冷宫”下放至预备队,当时还有很多人为他鸣不平。卡斯米罗和唐尧东接任教练后,都给予杨林大把机会,但是他除了对武汉打进一球,对山东有一次长途奔袭外,再无抢眼表现。本赛季初,杨林曾一度转会至陕西,但对方不愿为他的国脚身份买单,最终没能成行。

  在贾秀全时期,刘宇是一个重要的后卫人选,但随着贾秀全的离去,他也“伤停”。虽然在联赛后期开始上场,但却找不到赛季初的感觉,而他踢的位置,何滨、张璐、徐洋都可以立足,刘宇自己也给人心不在焉的感觉。此前有传言说刘宇的家乡球队成都想引进他,或有可能。08赛季中超还没开打,顾操便在成都的集训中受伤,直到联赛中段才可以上场。因为当时后卫线缺人,他一度打上主力。但是,他在比赛中有些毛躁,后卫线上的配合常有失误。

  河南建业三名冲超的“功臣”在离开一年后又回到队中,王宇景、刘翔、张淼三人已随队前往昆明冬训。但能否在队中站稳,还要看冬训中的表现。另外,李昭楠和王阳也回到预备队中。冬训人员的调动,也显示了球队加大本土化的决心。据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介绍,以唐尧东为首的教练组非常支持培养河南本土球员的思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