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申花引援没定名单 难签瑞士国脚并非身价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5:03  新闻晨报

  申花老板朱骏并不否认自己与陈涛以及金德俱乐部老总金辉进行了接触,但这在朱骏看来并不能代表什么,“见过面又能说明什么呢?他们过来了,我们就碰个面,没有什么啊!”

  昨天,陈涛已经从上海飞抵昆明,并立即前往申花队下榻的红塔基地与球队汇合。 根据申花、金德和陈涛三方达成的共识,陈涛从今天开始将随申花队训练,直到参加体能测试。在这个敏感的时候随申花队训练,而且目前申花队主教练还是陈涛的恩师贾秀全,大家自然将此与转会联系在了一起。昨天,朱骏明确表示说,“陈涛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所以现在谈转会的问题为时尚早。陈涛确实是一名很有特点的队员,但在如此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他的状态如何就很难说了。最后的结果如何,要看他的恢复情况,看他的状态。”

  在李玮锋无球可踢的情况下,朱广沪拉了他一把,使他转会到了武汉。如今,贾秀全是否有可能为了陈涛扮演类似的角色。“转会的事情,要看技术总监的态度,最后由我来决定。”朱骏说。至于另一个贾秀全的嫡系戴琳,朱骏说:根本没有提上议事日程。“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现在没有哪个人进入到我们的内援引进名单中。”据记者了解,如果不出意外,申花很可能不会引进内援。

  根据朱骏的思路,他还是将重点放在外援引进上。最近,申花通过经纪人与瑞士国脚马尔科·斯特雷勒取得了联系,这名队员代表瑞士队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08年欧锦赛。然而对方明确表示不愿意来中国踢球,所以引进的事情只能作罢。“人家的年薪是100万美元,转会费是250万美元。OK,这个可以谈,但是人家根本不给谈的机会,根本就不愿意到中国来。”朱骏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