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否认接触强援存内情? 瑞士国脚身标骇人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完成了全球海选总经理和技术顾问的工作,又慎重确定了队哪挂牌队员的名单,眼下的申花足球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一直在悄然进行的外援引进工作。圣诞节这天,沪上媒体给所有申花球迷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公开报道了“申花引援方面的相关人士透露了申花09赛季,外援引进的第一人选是来自瑞士国家队,一名身高超过1.9米、堪称扬-科勒级的高中锋”,不过,这份大礼刚刚让上海滩的球迷激动起来的时候,马上就有其他媒体跟踪报道,表示申花投资人朱骏对这份圣诞大礼却并不感冒,坚决给出了辟谣说法。

  传闻、报道、知情人士、辟谣,这些内容中到底有多少真真假假的成分,可是外界任何人现在都不敢轻易判断的。或许我们只能来看一些已经成为事实的现象,从中寻找某些蛛丝马迹。

  当12月14日全球海选总经理的申花俱乐部,悄然敲定吉梅内斯并与之完成了签约工作之后,12月16日申花高层在接受沪上一家广播电台的电话连线时坚称:“没有确定是吉梅内斯,更没有签定合同。”不过,就在这个电话连线之前两天的晚上,一位参与签约工作的申花高层与一位某国内体育专业报纸的记者,透露了申花已与吉梅完成签约,以及申花最终选择吉梅内斯的原因。而后来,事实证明了了吉梅内斯确实已经成为了申花09赛季的总经理。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申花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证实与吉梅内斯完成签约工作,个中原因外人确实无法揣测,或许这是申花保护谈判过程,防止节外生枝的有效手段。毕竟08赛季引进埃米尔-马丁内斯的过程中,就是由于报道过早出现,而使得最后时刻,埃米尔的工资成功涨价,最终导致申花方面咬牙签下埃米尔,却不得不多付出了15万人民币的代价。

  在目前的传闻中,这位申花的心仪对象瑞士国脚马尔科-斯特雷勒,也算得上申花引援工作中的绝对大牌了。斯特雷勒身高达到惊人的1.95米,曾在德甲豪门斯图加特队效力过,后来被租借至德乙的科隆队,2008年返回瑞士的老牌强队巴塞尔队。在瑞士国家队中,他是队长弗雷的第一搭档,先后参加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和2008年的欧锦赛。而且1981年6月出生的他今年还只有27岁,正值球员的黄金时期。

  申花投资人朱骏现在坚决辟谣此传闻,是真的没有接触过此人,还是为了更好的维护此次谈判,以确保申花利益的同时,顺利得到符合与申花一起征战亚冠联赛条件的优秀外援,诸多可能性,或许都是存在的。只是从此前申花透露的09赛季外援引进目标的场上位置和特点来看,马尔科-斯特雷勒完全符合申花渴望的高中锋队员的基本条件。而且之前引进外援方向一直是瞄准南美地区的申花,也确实在12月初就透露了,09赛季可能要改换一下引援路线,会引进欧美国脚级球员。尽管只多了一个“欧”字,似乎也是在泄露申花09赛季的外援中,有了新的目的地。

  不过,在朱骏坚决否认引进瑞士国脚马尔科-斯特雷勒的相关报道之后,一位申花本赛季外援引进工作中的知情人透露:“申花对他的能力和资历应该说都是很满意的,其实唯一的障碍就是钱的问题。”据说,申花引进马尔科-斯特雷勒的进展情况并不乐观,而其中的原因就是:“要引进马尔科-斯特雷勒的话,这个价钱的具体数字的我不能说是多少,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确实要超过百万欧元了,所以最终能不能成,现在还很难说,只能慢慢看谈判的结果了。”(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