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确定随申花备战09中超 朱骏曝其加盟仅差一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没能实现当初“国奥队有一半队员来自联城”的愿望,但是即便身份从联城俱乐部老板变成申花投资人,朱骏仍然没有摆脱那份“国奥情结”——经过努力,来自长沙金德队的前国奥队队长陈涛,已经与昨天下午飞抵昆明,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申花队进行合练,而对于陈涛,朱骏的评价也相当高:“他的能力我们非常清楚,用不着搞什么试训,现在最关键的,就是看他的状态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这也将直接决定我们是否签下陈涛这名队员。”

  对于内援,朱骏一直抱着宁缺勿滥的想法,虽然将郜林郑科伟等一批队员挂牌,但是在他看来,如果缺乏超过现有申花球员的能力,引进一些可能来了也打不上主力的队员,还不如使用从二线队调上来的小队员。“其实大多数国内球员的水平都差不多,只要给他足够的机会,多打几场比赛,估计都能打出来。”

  不过,陈涛显然不在朱骏所说的“大多数”范围之内,在金德俱乐部表态要将陈涛挂牌后,申花方面很快便与对方取得了联系,双方在一些大的方向上达成了一致。25日,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亲自带着陈涛飞抵上海,与朱骏进行了会谈,并且达成了一项对陈涛来讲绝对重要的协议:金德方面安排陈涛在申花队参加系统的冬训,在双方的共同协作之下,让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和比赛的陈涛,在技术能力和自信心上得到双重回复。

  由于双方并未就转会事宜签订协议,一旦未来无法达成共识,陈涛很有可能转投其他俱乐部,对于这种很有可能“为他人做嫁衣”的做法,朱骏倒是显得很坦然:“我们确实比较欣赏陈涛,也希望他能够到申花队效力,但这是一个双向的选择。对于真正优秀的球员,申花一直抱着求贤若渴的态度。下个赛季,陈涛或许在申花,或许在其他球队踢球,但不管他在哪里效力,我们都希望借助这次冬训的机会,帮助他恢复状态,不管对陈涛本人,还是对俱乐部,甚至中国足球都是有益的。”至于陈涛能有多大机会留在申花,朱骏表示,一切要看他最近跟队训练的情况:“应该说我们对陈涛的能力相当了解,但毕竟他已经这么长时间没打过比赛了,状态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只能靠他自己把握,只要他能够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