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脱离金德飞赴昆明开始自救 陈涛试训上海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6: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和金德僵持了几年以后,陈涛转会终于初露曙光。昨天,陈涛在金德俱乐部的同意下已经抵达昆明,将跟随上海申花试训。如果一切顺利,陈涛有望脱离金德,新赛季披上申花队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陈涛昨天傍晚抵达昆明,他将随申花训练和体测,申花还为陈涛办理了签证,在昆明的冬训结束后,陈涛将和申花一起飞往土耳其集训。种种迹象表明,朱骏对陈涛是欣赏有加。昨晚,朱骏还宴请了金德老总金辉,双方也就陈涛转会一事进行了简单的接触。不过,对于陈涛来申花试训一事,朱骏显得很低调:“现在只是第一步,陈涛跟着申花训练,恢复状态,以后不管他在哪里,都可以发挥出自己的作用。陈涛来申花训练并不意味着最终一定加盟球队,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看到陈涛能在国家队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才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当然只要符合申花的技战术需要,陈涛的事情我们一定会考虑,不过,转会的价格方面还需要两家俱乐部进一步商议。”

  陈涛本人不愿意过度曝光:“现在什么事情都还没定,还是不要多说话了吧。不过,我还是相信我的能力,虽然有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但我的底子还在,而且贾指导对我的特点也很了解,我想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我能够回到我最巅峰的时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