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引援计划刷新高度 瑞士国足空霸成第一人选

  本报讯 据悉,申花引援第一人选来自瑞士国家队,是一名身高超过1.9米的高中锋。

  尽管俱乐部上下对此高度保密,但据了解,此人可能是瑞士国家队的主力前锋马尔科·斯特雷勒。1981年6月出生的斯特雷勒身高达到1.95米,曾在德甲豪门斯图加特队效力过,后来被租借至德乙的科隆队,2008年返回瑞士的老牌强队巴塞尔队。在瑞士国家队中,他是队长弗雷的第一搭档,先后参加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和2008年的欧锦赛。

  “花在他一个人身上的钱足够买两三个人,好外援就是贵啊。”一位知情人透露,“不过申花明年就需要这样级别的球员,所以他是俱乐部的第一人选。”刘梦

  鲁能不要土大牌

  本报讯 山东鲁能要引进李玮峰?鲁能俱乐部高层坦言:绝无可能,李玮峰这样的大牌不会符合鲁能俱乐部的要求。

  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正否认了吴昊将被球队挂牌出售的消息,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李玮峰无缘加盟鲁能的事实。韩公正在谈到李玮峰时说:“俱乐部并没有跟李玮峰联系过,所以不知道他要来鲁能的消息从何而来。” 刘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