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会面陈涛开两大条件 天才加盟必须先过试训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3:1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12月26日上午10点,处于转会旋涡中的陈涛登上从上海飞往昆明的航班,在结束与申花老板朱骏的会面后,他赶往正在红塔基地集训的申花队试训。“陈涛已经2年时间没有打比赛了,训练也不是很系统,说老实话,我们对他的身体情况以及状态心里都没有底。在取得他本人以及金德俱乐部的同意后,我们安排陈涛到红塔跟队训练一段时间,看看他能不能跟上申花的训练节奏,另外更重要的是看看他是否适合申花的技战术要求。”申花老板朱骏对记者说。 

  据了解,陈涛作为申花主帅贾秀全的亲传弟子,从上个赛季下半段就爆出欲要加盟申花的消息。12月25日晚上20点30分,陈涛和金德新任总经理金辉终于一起坐到了申花老板朱骏的对面,三方就陈涛加盟申花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从现在的情况看,陈涛加盟申花至少还需要过两道关,一是他必须通过在红塔的试训;二就是他的转会费问题,600万的天价实在太高,如果他通过试训后,那就需要和金德方面继续协商。”

   

朱骏还表示,申花想引进陈涛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肯定会经过一番周折。“并不是跟外界猜测的那样,我们和陈涛以及金德总经理见面就马上谈转会的具体事宜。实际上还早得很呢,我们只是首先确认,陈涛自己愿意而金德俱乐部也同意他先到申花队进行恢复性训练,希望可以借助申花这个平台帮助陈涛尽快恢复心理和生理状态。只有他在这段时间里的表现符合了我们申花的要求,那接下来也有可能进行下一步的转会谈判,因此现在说什么都还为时过早。”朱骏对记者说,“我们申花的态度始终明朗,对于那些符合申花技战术要求的优秀球员向来求贤若渴,申花的大门永远向他们敞开,但是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他的能力特点必须符合申花的技战术要求,这是最最重要和关键的。”

  [自杀饭岛爱不齿世界杯韩国队] [中超11弃将组阵叫板殷家军] [更多李玮锋郜林陈涛转会动态请看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