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枯燥冬训中收获大礼 俱乐部圣诞夜补齐16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34  城市快报

  体能储备是枯燥的,连续的跑圈练习让队员们早已没有了圣诞的节日心情。不过,俱乐部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给球队送上了一份“厚礼”,上赛季最后一场的连胜奖金以及开发区额外奖励的奖金共计160万元昨天发到了队员手中,这多少冲淡了队员们无法欢度圣诞的郁闷与遗憾。

  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康师傅5∶3战胜大连队完美收官,但由于球队马上进入假期,因此赢球奖金一直没有下发到队员手中。球队重新集结后,补发奖金也成为俱乐部的一项工作。据记者了解,由于战胜大连队后天津队已经取得了3连胜,因此按照俱乐部的规定,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为100万元。另外,考虑到队员们本赛季的表现出色,因此在最后一场比赛后,开发区领导特意追加了60万元奖金奖励全体将士。两笔共计160万元的奖金在圣诞来临之际下发到队员手中,成为俱乐部送给康师傅全队将士最好的“圣诞礼物”。“上赛季所有的奖金都已经发完了,这样大家可以在后面的训练中更加集中精力。”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赛季刚刚结束就补齐所有奖金,这对队员们来说也是一个动力。

  俱乐部的这份“圣诞礼物”,对队员们来说则是意外之喜。“这个圣诞礼物太大了,大家都挺意外的。”队员们这两天虽然住在团泊洼基地无法和亲朋好友共享圣诞快乐,但奖金到手多少冲淡了队员们心中的郁闷与遗憾,而且现在队员们都在集训没有花钱的机会,因此相信这份“圣诞礼物”可以多保存一段时间了。

  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