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球员前途只剩三条路 面临全部挂牌多人难逃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4:19  武汉晨报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里,汉军球员无疑是最特殊又最可怜的一群人。由于足协至今也没有在转会政策上给予任何特殊照顾的表示,武汉球员转会同样需要占用新东家的名额,所以不得不与其他球员竞争上岗。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除了队里几名成名老将和潜质新星,大多数人都无法逃脱下岗的结果。

  从10月2日宣布退出中超后,汉军的命运就已经注定。如今摆在他们眼前的路很清楚,不外乎三条:第一,武汉俱乐部转让给某家企业,球队重新从乙级联赛打起;第二,俱乐部买一支职业球队的壳,将这些球员全部纳入这个壳之中,来一个借壳上市;第三,球队解散,队员们被标价后全部挂牌,被摘牌的人继续踢球,落榜者自寻生路。

  打乙级联赛显然是不太现实的,别说没有企业愿意这么干,就连球员也未必答应,所以第一条路基本是不通的。第二条路一度被看成捷径,可转眼三个月过去了,汉军仍未得到一点乐观的讯息。他们一度把希望寄托在参加乙级联赛的三峡大学队身上,可惜三峡队功亏一篑,无缘中甲。目前仍担任武汉俱乐部总经理的徐志强叹息说:“唉,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三峡队,本来希望跟他们合作的。现在这个打算落空了。”同时徐志强表示,直到昨天为止,汉军在整体转让事宜上仍无任何实质性进展。

  对于汉军球员转会的情况,徐志强介绍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中国足协任何书面的正式通知。其他俱乐部公布挂牌名单,那是他们的事情。我们没看到通知,也就不好着手这方面的事情。现在,我们允许队员自己先试着找下家,但目前还没有人正式向我们提出来。”

  至于前景,他坦言:“如果足协正式下达了转会通知,那就意味着在转会市场正式关闭前,如果不能完成球队的整体转让,我们就只好将队员全部挂牌。当然这个事还需要董事会最后决定,到底怎么办,需不需要保留一些球员这都要董事会通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军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