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几确定廉价购得李玮峰 弃后防国脚为大头腾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0:53  竞报

  鲁能廉价购得大头?

  经历了本个赛季的无球可踢和被国家队拒之门外的失落后,自诩为亚洲第一中卫的李玮峰终于将要看到属于他的日出。新赛季,李玮峰有望代表山东鲁能征战中超和亚冠。而如果他在俱乐部比赛中表现出色,国家队将重新召其入队。

  日前,山东鲁能的两名主力球员在和朋友踢球时透露,俱乐部已基本确定可以得到李玮峰。两人表示,吴昊的离开正是为了这桩转会制造条件。

  据悉,在转会问题上,已经退出中超的武汉光谷将不会有任何价格上的阻拦。由于上个赛季基本处于休息状态,李玮峰的身价将不会太高。这样,鲁能不用花费太多转会费便可得到这名国内目前最优秀的中卫球员。

  国安:今日集中 冬训没谱

  今天上午11点,结束休假的北京国安队将于丰台大井基地集中,开始对2009赛季的备战。除外援及两名国脚外,其他球员都将准时报道。

  新赛季,国安队将面临中超联赛及亚冠联赛的双重压力,但截至昨日,球队仍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

  俱乐部至今尚未与李章洙签订续约合同,双方仍在就内外援的引进,以及明年的计划等细节问题进行沟通。据悉,铁帅将于27日抵达北京,但何时完成续约仍未可知。而主帅没有确定,诸如球员的去留与引进等问题就只能一拖再拖。同样,球队的冬训计划也无法制定。

  不过,球队近期的体能恢复训练将不会受主教练空缺的影响。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在基地球场进行慢跑训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