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中买家根本没有着落 深足恐将成第四家转会超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5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谭泽深圳报道

  虽然艰难保级,但深圳队的命运也许并不比降级的辽足好多少。离市足协托管最后期限只剩6天,传闻中的“买家”根本没有着落。1月1日后,深足将重新回到杨塞新手中,而杨塞新根本不会再投一分钱,深足可能将成为武汉、辽宁和大连外又一家“转会超市”。

  针对深足目前的情况,杨塞新已经明确了下一步计划。球队原本12月24日集中推迟到1月4日,也就是推迟到市足协完全结束托管的日子。这样,球队下一步安排将完全听从杨塞新的计划。这位深足投资人已经明确表示,转让价格底线是1500万元,尚有710万债务谁来负担可以商谈。而且杨塞新一再强调:“只要有企业接受报价,确实有诚意接手,将立即赶到深圳与其见面洽谈,而且我承诺绝不变来变去……”这是杨塞新第一次用“变来变去”来形容自己,可见其转让决心的坚决。他还提出,如果愿意接手的企业现金不足,甚至可以只购买部分股权,依然可以经营球队。他的想法已经很明确:就是尽快将球队出手。

  然而以深足的现状,加上杨塞新名声在外的善变性格,现在根本没有本地企业愿意接手。所以,杨塞新表示,如果没有新东家出现,第二个方案是希望市足协继续托管一年,而市足协已经明确表态,2008年托管已经焦头烂额,实在无意继续下去。

  转让不成,托管似乎也没戏,杨塞新就计划了第三个方案:卖人。为了尽可能捞回2009年的经营成本,深圳队有可能全体或者大部分球员上榜,只要有人要的都卖掉,然后剩下卖不掉的人打一年中超。无论是保级也好降级也罢,杨塞新表示绝不会就此解散。因为如果解散,俱乐部就将完全贬值,甚至是血本无归。杨塞新说:“都看扁我没钱经营下去,我就让这些人看看我怎么继续让球队生存下去。”他的助手孙继光也已经表示,目前有俱乐部来询问惠家康、雷永驰和张文钊的价格。这三个现役和上届国青队员,将是深足目前最容易变卖的资产了。如果真执行这第三套方案,明年的深足无疑又将成为降级大热。

  深足使用了15年的笔架山基地1月就将拆除。目前杨塞新已经基本定下租用离市区1个多小时车程的沙井壆岗基地。明年,深足就将在那个“角落”生存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