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宏涛透绝对主力为何上榜 李玮峰成引援首选目标

  “一支球队必须要有严明的纪律,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谈到将绝对主力刘成挂牌,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这样说。

  许宏涛表示,“刘成在球场上的表现没有任何问题,整个赛季他的发挥都非常不错,但他今年屡屡违反队规,必须给予警示。挂牌也可以撤牌,这要看刘成本人的态度和表现。”

  许宏涛最后说:“其实把刘成挂了,我还有一层意思,那就是看看我们的绝对主力到底能值多少钱。”记者 方珲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公布了2008赛季挂牌名单,季铭义、刘成、李国旭、邹鹏、王安治等11人上榜,其中,令人最意外的莫过于主力后卫刘成。据悉,刘成上榜是因为他在与李铁的冲突事件中违反了队规,以这样的原因被挂牌,在近几年的国内转会市场实属罕见。

  在去年年末和今年年初的转会市场上,成都谢菲联频繁出手,一共签下了季铭义、邹鹏、朱晓刚、邹侑根、李铁、张远、王永新、高翔、李建斌等9名国字号球员,如果算上联赛中期引进的海归球员石俊,成都谢菲联为今年的保级任务共引进了10名球员。按照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的设想,明年球队要力争前八,后年则要冲击亚冠联赛,球队调整还会有大动作。因此,这次甩卖只是第一批。

  尽管如此,刘成被挂牌仍备受关注。刘成算得上谢菲联队的核心队员,从冲超成功那一年直到现在,刘成立下了汗马功劳,加上正值黄金年龄,他为什么会被挂牌呢?据相关人士透露,刘成被挂并非球技问题,而是严重违反队纪,影响到俱乐部形象。原来,刘成与李铁的冲突,虽然事情是李铁不对,但刘成在随后的某些处理方法上也不够冷静,并因此违反了队内的一些规定。考虑到俱乐部纪律的严肃性,谢菲联才痛下决心,将刘成挂牌。不过,考虑到刘成的本土号召力及球队的需要,俱乐部也没有一棍子打死人。据悉,昨天公布的名单并不代表最终上报足协的名单,还可能进行调整。

  此外,成都谢菲联也打算在引进球员上有大动作。刘宇、李玮锋等国内优秀中后卫球员是首选目标。据悉,为了得到李玮锋,成都谢菲联与天津泰达达成了特别协议,放弃了对辽宁宏运球员王新欣的出价。而且,主帅黎兵的胃口很大,他还瞄准了一些被大连实德挂牌的球员,其中就有胡兆军等人。黎兵打算以国内球员为主,构筑明年谢菲联队的中后场防线,而中前场则尽量使用外籍球员。记者方珲

  成都谢菲联挂牌名单(11人)

  段高源罗竟王羿李国旭刘成朱晓刚张朝松邹鹏王安治徐擎季铭义

  许宏涛:挂牌,也可以撤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刘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