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高价吓退买家 谢菲联宣布放弃鲁能转变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4: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正在深圳充当居家男人的李玮峰并不清闲,他不由自主地进入了一场转会争夺战中。到目前为止,已先后传出天津、山东和成都都在追逐李玮峰的消息。

  “要说能力,李玮峰肯定是没的说,在国内的后卫里肯定是第一流的,但是身价太高,一般俱乐部可买不起。”一位北方俱乐部老总谈到李玮峰时说。

  价格太高,同样是成都方面引进李玮峰的巨大障碍,“成都球员的年薪不高,多的也就五六十万,怎么可能买的起李玮峰呢。他一年最少也要150万以上,我觉得这个事情可能性不大。当然,如果他的薪水没有那么高,找他的俱乐部肯定会很多。”一成都记者说。昨晚,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正式表态:“暂时没有引进李玮峰的计划。”

  至于鲁能,他们已将引援重点放在外援方面,基本上不会像几年以前花重金购买国内球员。“现在这么多梯队球员都用不过来,暂时不会买国内球员了。你说国内球员之间相比能好多少,还不如花钱买个国外的。”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现在看来,李玮峰至少并未与其他俱乐部达成真正的加盟意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