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确定主力门将挂牌出售 新川足为新目标大换血

  本报讯(记者 李晶)12月20日,09赛季转会大幕正式开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今日将对外正式公布上榜球员名单,有消息称,其中包括08赛季的主力球员。

    与大部分中超俱乐部相比,下个月4日才结束假期的成都谢菲联队迟迟没有公布转会球员名单。截至昨晚,成足的上榜球员名单还是一个谜,俱乐部和球队方面都对具体上榜的球员名字讳莫如深。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只是向记者透露,俱乐部会将7、8名球员挂牌,“主力和替补都有。”截至昨天深夜,记者获悉,符宾和张朝松等主力已确定被挂牌出售。

    又讯 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中甲的川足日前也做出决定,目前队中超过半数以上的球员将被挂牌出售,08赛季球队主力阵容只会有6、7名球员留下。此外,川足08赛季排名第五,新赛季的目标暂定为保八争六,争取进入第一集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四川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