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旧将引荐或成全图拔 待岗李玮峰有望投奔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2: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晚从山东传来消息,目前待岗的李玮锋已被引荐给鲁能,中间人是武汉队的一名鲁能旧将。据和图拔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塞尔维亚人认为王新欣和李玮锋具备来鲁能踢球的实力。鲁能已定下明年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目标,李玮锋加盟将极大稳固鲁能两线作战的后防线。    (宗文)

  相关阅读:

  李玮峰成谢菲联首要追逐目标 成都唯一国脚遭挂牌

  四大卖家搅热冬季卖场 国脚级大牌怎成清洗对象?

  中国足协将出台引援新政 中超外援上场增至4人?

  申花拖欠2主帅240万薪水 吉梅到位贾秀全岌岌可危

  成足确定主力门将挂牌出售 新川足为新目标大换血

  谢菲联公布挂牌队员名单 姚夏邹侑根继续留队效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李玮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