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08捣乱者已经都被挂牌 内援宁缺毋滥只看不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12月21日,在度过了20天假期后,申花队员提前回到康桥基地集结,宣告正式开启2009赛季的全面备战。尽管公务繁多,申花老板朱骏还是在深夜驾车赶到康桥基地,晚上21点30他给全体队员和教练开了个短会,要求大家忘记上赛季痛失冠军的遗憾、振作精神重新上路。

  “新的备战马上开始,我们明年的任务直接瞄准亚冠,在座各位和国家队的杜威、沈龙元将成为申花的中坚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属于申花的灿烂2009。”朱骏在会上说,“去年捣乱和不符合球队技战术要求的人已经被挂牌,留下的希望各位精诚团结,跟着我干,按我的思路工作,一定会有发展空间,我不会亏待大家。”

  考虑到亚冠2月份就要开打,而申花已经确定1月中旬赴土耳其集训,为了准备体能测试,俱乐部决定让队员提前4天(原计划25日集结)结束假期。“因为明年赛程紧、任务重,所以提前几天集中,球队明晚飞昆明,在红塔基地开始冬训。从明天开始到1月8号,首要任务就是准备体测。参加完1月8日的体测后,球队第二天返回上海,在康桥休整5天后,前往土耳其拉练,在那里和多支欧洲球队进行热身,计划在2月5日返回上海。”一位申花教练组成员向记者介绍说。

  尽管申花准备挂出众多具有实力的球员,但在内援引进方面朱骏并没有太多想法,他表示今年转会市场上好球员并不多,申花除了密切留意外,更多精力还是放在引进优秀外援上。“内援引进这块宁缺毋滥,除非特别合适,否则基本不做考虑。”朱骏对记者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