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挂牌并不是要整人 让郜林走其实是为了他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郜林、肖战波、郑科伟、姜坤……当这些名字一个个被卷入申花队的挂牌传闻时,作为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并没有因为外界的议论动摇自己的想法:“一个球队,有进来的,必然要有出去的,只有这样才能一直保持活力。我们现在所做的,都是本着为申花这个团队负责的态度,从球队的长远发展来考虑的,根本不存在什么整人不整人的事情。”

  对于挂牌传闻中的几名队员,朱骏并没有予以否认,而且按照他的说法,申花肯定还会继续加大调整的力度,争取实现球队资源配置最优化的目标。不过,同样有可能会被挂牌,上述几名队员的前途却不尽相同。

  作为申花队中的国脚,虽然郜林在上赛季几场比赛中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但朱骏并不想轻易放弃这名相当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未来郜林很有可能会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其他球队。“为了打好明年的亚冠,前锋位置上肯定会引进高水平的外援,这样一来,郜林打比赛的机会就少了,如果能到其他球队打上比赛,对他自己也好,对申花也好,都是一件好事。”对于其他有可能上榜的年轻队员,申花很有可能也会同样采用租借的办法,以此来达到锻炼队员的目的。

  至于姜坤,原本并不在申花的挂牌名单之中,但是随着王洪亮和于涛等年轻队员逐渐站稳脚跟,他在今年下半赛季出场机会已经不多,姜坤本人也希望到一支能够有自己发挥空间的球队去效力,当年在八一队曾经带过他的裴恩才,此时也需要姜坤这种有经验的老队员来稳定刚刚冲上中超的江苏舜天队的军心,只要转会费合适,下赛季姜坤就将身披升班马的战袍继续征战中超联赛。而像肖战波和郑科伟,前者因为年龄偏大,后者则已经彻底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即便没能找到下家,重回申花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相比之下,来自中国香港的吴伟超因为跟申花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得到了一个相当宝贵的自由身,除非他跟申花续签合同,否则便可以自由转会去其他球队。目前,吴伟超正跟随中国香港队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以及明年春节期间的省港杯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