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门子国际掀起足球赞助热 老总解释此举可获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18  金羊网-新快报

  

东门子国际掀起足球赞助热老总解释此举可获双赢
球队主席刘孝五和赞助商共同展示球衣。

  

东门子国际掀起足球赞助热老总解释此举可获双赢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以香雪上清饮名称征战2008-2009年香港联赛的深圳二队日前喜获赞助,17日,来自广州的一家电器企业东门子国际在旗下的东门子假日酒店,与深圳上清饮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赞助后者参加包括香港甲级联赛在内的足球比赛,并获得上清饮球衣冠名和多项指定产品称号。

  东门子国际董事长徐洪波先生表示,虽然金融风暴冲击造成国内和国际经济环境恶化,但他仍看好中国经济和足球市场的发展,之所以赞助深圳上清饮俱乐部,正是希望借助足球的魅力促进企业品牌和产品的传播和推广。

  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香雪上清饮队主席刘孝五还宣布了一个喜讯,“有了东门子的带头赞助,香雪上清饮队还获得了深圳壆岗村、埃及航空、追球广告等一大批企业的赞助。”

  一直以来,俱乐部二队一般情况下都被视为包袱、可有可无,以至于最近国家体育局要求各地足协收回俱乐部梯队,以举国体制、花纳税人的钱来培养20岁以下球员。在这种情况下能有众多商家赞助俱乐部二队实属难能可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东门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