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被挂牌大吃一惊但很快平静 现在我只想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马斯喀特报道身在阿曼跟随国家队拉练的郜林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会成为申花队转会流言中的绝对主角。“现在想这些也没有用,只能先打好国家队的比赛再说。”郜林在与阿曼队的比赛之后告诉记者,“就算要转会,打好国家队比赛肯定也好转一些。”

  17日上午国家队并没有安排训练,所有国足队员自由活动,郜林是通过网络看到了自己有可能进入申花队转会名单的消息。“一开始确实有些吃惊,确实有些没有想到。不过随后也就很快平静下来了。一方面下午就有国家队的比赛,另外一方面现在离上海这么远,急也没有什么用。”

  在得知可能被俱乐部甩卖的消息之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也找郜林谈了一次话,他担心这样的消息会影响到郜林在国家队训练比赛的心态。不过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担心似乎有些多余。“小郜其实并没有外界想的那么大压力,他还是蛮放松的。而且郜林也跟我说了,不会因为转会的事情影响到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

  郜林本人告诉记者,自己还没有跟俱乐部联系过。倒不是因为联系不便,而是他觉得现在还没有什么联系的必要。“暂时不还没有上榜吗?如果我急着跟俱乐部联系,回头却证明是个假消息,反倒显得很傻。国家队23日就回上海了,到时候上不上榜也有比较明确的消息,再跟俱乐部领导沟通也不迟。”

  国家队与阿曼队的比赛郜林在下半场替补石俊上场,担任451阵型中的突前前锋。尽管表现非常积极,但是因为受到体能等因素的影响,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下半场比赛他还跟对方队员发生了一些小小冲突。“这事让国内看见肯定又得说郜林因为转会影响心情,在场上跟对方大打出手了吧?”郜林赛后笑问记者,“其实没有那么严重,俩人也就不小心碰了一下,后来很快就分开了,而且我也不是成心的。当时场上中国队比较被动,说心里话,大家伙都挺着急的,动作可能有一点大。跟转会这事根本没有关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