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上任制定整改路线图 攻防皆有招后防线必买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45  半岛晨报

  凭借今年这套阵容,想要在明年东山再起,几乎没有可能。调整必须进行,而徐弘也已经规划好了“路线图”。现在,只等与俱乐部深入研究,即可拍板并付诸实施。进攻:詹姆斯携手新外援,防守:改打法,买内援

  引援是大连队今年最大的败笔,5名外援中,卡由、韦德兰早已被俱乐部辞退,德拉甘虽是在比赛中受的伤,但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只签到了年底。如此,原有外援中,只有詹姆斯和奇里科夫可供俱乐部考虑。徐弘介绍说,前者肯定留用,至于后者的问题,目前仍在研究。他同时介绍说,大连队必须再引进两名中前场外援,以加强球队实力。“就我个人的看法,前场外援最好是南美或非洲球员,中场外援最好从欧洲找,他们在执行战术纪律方面做得更好。 ”

  由于时间很紧,徐弘已不可能亲自到国外挑选外援,“我们会找好的经纪人,来为我们推荐优秀外援。 ”他表示,这次引援会征求大家的意见,全盘考虑,“不会再出现以往不好的事情。 ”

  从目前情况看,奇里科夫留用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徐弘也说:“两个新外援,再加上詹姆斯,可以这么理解。 ”如此,新赛季中大连队的外援将全部集中在中前场。进攻乏力、进球困难的问题能否得到解决,在很大程度上就看新外援了。

  上赛季中,大连队三条线都出了问题。在将新外援名额全部都用到中前场后,防守问题如何解决?徐弘表示,一方面大连队还要引进新的内援,另一方面,他也会根据球队的人员情况,对战术打法进行调整。“内援不一定要看名气,关键是实用。 ”按照实德俱乐部的习惯,本次计划引进的内援仍为大连籍球员。与此同时,那些不适合再留在队里的球员,将会被挂牌甩卖。徐弘表示,挂牌原则一是看球员能力,二是看他们平时的纪律性能不能达到队里的要求。“如果做不到,你可以去选择一个更适合你的球队。我们不会耽误上榜球员找到新的出路。 ”A21c

  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弘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