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申花上榜大牌必是国脚 知情者:本想给小毛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日一整天,位于虹口足球场的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办公室里,到处都是忙得不亦乐乎的景象。外面的办公室里,工作人员的电话一直没有消停,正在忙碌的确定着亚冠联赛第一阶段队员报名,比赛场地确认等等相关事宜。而一个一个走马灯一样进进出出的队员、球迷、记者,也在一墙之隔的办公室里,正在一块申花队标的背景板前一直忙碌着。

  因为这是申花官方网站正在进行“十话十说赏花周”的节目录制现场,在这里所有都针对申花08赛季最有特点的5个现象,分别阐述了自己的想法。

  沪上记者直言换帅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之所以叫做十话十说,是因为申花俱乐部在这次赏花周的活动里安排了十名队员、十名球迷以及十名长期跑口申花条线的足球沪上记者,录制现场接受询问的对象在侃侃而谈着关于主教练更替贾秀全上课给申花带来了什么变化、对朱骏先生行事风格的理解、对申花足球时常出现的大逆转或者是被逆转等等场上现象的理解、对于与冠军擦肩而过的心情,以及对申花09赛季的期望这相同的五大话题时,申花俱乐部外面忙碌的办公室里,工作人员不断的电话声,甚至会一度不得不中断录象。

  显然,这两天的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是接近忙到爆炸的地步了。而就在大家谈论着怎么看待主教练的易主,贾指导上课给申花这个赛季带来了什么这个问题的同时,15日这一天,申花办公室里的工作人员也在悄然忙活着从机场接回提早结束休假返回上海的贾秀全。

  月初,申花投资人朱骏就明确表态调整申花,是指增加球队技术总监等等帮助主教练管理好球队的一个教练团队,但绝对不是指更换主教练。尽管近日沪上著名媒体在报道申花与吉梅内斯的接触时,也提到了吉梅一旦回归申花,届时申花有可能出现一位意想不到的主教练,甚至也有不少沪上媒体敏感的嗅到了一旦全球海选总经理和技术总监的人选决定,那么虎视耽耽站在主教练身后的就将是两位国际级的精英教头,只要贾指导的工作中有任何一点闪失,他就会以最快最简单的方式被身后的人所替代。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贾指导09赛季的帅位基本还是稳定的。

  帅位是稳定的,但是对于申花中期更换主教练为申花带来了什么这样的问题,国内某专业体育媒体跟随申花多年的记者一段深刻的理解,似乎也说明了很多问题。“在国内还没有出现过赛季中途换帅之后,年底取得冠军的球队,这样的规律或许有着某种原因,但是就申花换帅这个事情而言,现在看,应该说是没有达到外界预期想象的目标吧。”

  或许,记者口中的“没有达到预期想象的目标”只是在对联赛亚军遗憾的一种体现,但是2009赛季面对申花,摆在贾秀全面前需要证明自己和不断追求的地方,还有太多太多。

  传闻申花挂牌大牌将是国字号队员

  十话十说的录制过程中,正在等待接受采访的很多人,无聊的闲聊起了申花最近的一些大新闻,而关于沪上某专业体育报纸披露的申花挂牌队员中肯定有大牌队员的说法,很多人也展开了猜测。

  “申花有大牌队员吗?”“大牌是指那几个国家队队员吗?”“大龄的昔日大牌挂了还有人买吗?”“申花的大牌现在只能是后防中坚某某吧,要不咱们集体忽悠他,说他可能被挂牌,那他肯定在国家队都没心情了,没准儿还会连夜返回上海,跟国家队请假也是闹着说必须回去处理与俱乐部的挂牌问题。”一片大笑声中,等等这些调侃的说法,事实上,都是大家对于所谓将挂牌大牌队员的无限遐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