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拒当傀儡递交辞呈 大连做三项决定徐弘任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2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今年艰难保级的大连海昌昨日爆出惊人消息,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突然向老板徐明递交辞呈。

  对于辞职原因,李明说:“我无法胜任不具备总经理功能的总经理职务,我无法履行这样一个职务。”事实上早在今年联赛中段,就有消息说作为总经理的李明已经有名无实,他的权力完全被架空,俱乐部的实权全部都掌握在一位深得徐明信任的副总手上。

  在李明对外宣布辞去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后,实德俱乐部也做出了相应的决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正式对外宣布了俱乐部的三项决定:第一,同意李明的辞职报告;第二,宣布元万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第三,宣布徐弘出任大连海昌队主教练。

  元万中此前的身份是实德集团企业文化策划中心主任,当年徐明发动“G7革命”时,他就是最得力的助手之一。而作为大连足球的功勋级人物,徐弘的出山也在意料之中。(连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明 徐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