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明请回徐弘罢免李明 科萨即将告别大连足球(图)

  

徐明请回徐弘罢免李明科萨即将告别大连足球(图)
徐明请回徐弘罢免李明科萨即将告别大连足球(图)
徐明请回徐弘罢免李明科萨即将告别大连足球(图)
引进外教德拉科(左)的失败被认为是李明在总经理任期内的一大败笔。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2004年,时任“实德系”重要组成部分——四川冠城队主教练的徐弘因与大连实德总裁徐明矛盾重重,曾愤然辞职。时间是化解恩怨最好的办法。时隔四年,徐明终于请回了徐弘。在2008年聘请徐弘进入大连队教练组后,实德俱乐部昨日进而宣布,徐弘将出任2009赛季大连队主教练,大连队的老资格外教科萨诺维奇将离职。而作为大连队2008赛季失败的主要责任人,前国脚李明辞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新总经理由原实德副董事长元万中担任。

  科萨已经在12月初返回老家,此前曾有消息说他有可能得到续约合同,而徐明最终还是选择了本土教练徐弘,同时解除了李明的总经理一职。有分析指出,此举意味着将由李明承担大连队2008赛季成绩不佳的责任。

  昨日15时,大连队为徐弘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徐弘说:“以前我跟徐明老板之间有些误会,今年他不仅让我回到教练组,现在又让我出任球队下赛季的主教练,老板的这种胸怀值得我学习。大连球迷一向要求很高,拿第二名与保级没有太大区别,球队明年的目标只能是冠军。目前的大连队以1985年龄段的球员为主,这个年龄组合很好,我对带好这支队伍充满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明 科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