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结束假期备战亚冠 队伍有进有出五位新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4: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两周假期匆匆而过,天津康师傅队昨天下午重新开始了全队训练,球队中少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但一些新人加入了其中。

  本周,天津队采取走训制,昨天球队的训练在一家健身中心进行。天津队准备挂牌的球员均没有现身,外援这段时间还不会加入球队,外地球员将在下周球队进驻团泊洼时归队,还有3名国脚正在随国家队征战。昨天的队伍中,几位新上调一队的年轻人引人注目,他们分别是前锋古今今、前卫穆瑞桐、前卫聂涛、后卫刘毅、边后卫吕伟,刘毅前不久刚刚随国青队参加了亚青赛的比赛,吕伟上赛季第二次转会期从火车头队加盟天津队后一直随预备队训练。至于他们能否在新赛季开始时正式成为一队的成员,还要取决于整个备战期他们的表现。

  训练开始前,左树声给队员开了15分钟的小会,“主要是向大家提一些要求,布置一下这段时间的安排。”在接受采访时左树声还表示,“经过一个赛季比赛,两周的假期不可能让队员们完全恢复过来,不过,新赛季我们的任务很重,尤其亚冠又要提前开踢,所以假期短一点,大家也是可以理解的。首次训练,大家出出汗,这样有利于身体的代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天津康师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