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上报足协明年两个主场 李章洙因一点放弃鸟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因国安需要参加亚冠联赛,因此比赛主场必须提前上报。国安的主场谈判工作还在进行,因此俱乐部向足协提交了两个赛场:工体和奥体。第一主场为工体,第二主场为奥体。

  目前,山东、上海和天津方面都已经完成了亚冠报名工作。由于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刚刚结束日本之行,因此国安主场问题还无法最终敲定。

  对于主场问题,主教练李章洙很早就表示过,“鸟巢不好,太大了,如果球迷不多可能效果很差。”从目前情况看,国安倾向于重回工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