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中场主力现身中乙赛场 携四川女友巧避记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44  北方网
泰达中场主力现身中乙赛场携四川女友巧避记者(图)

韩燕鸣与四川女友

  北方网成都消息(记者涂睿智):12月11日上午10:00,在中乙决赛天津松江队与杭州三超队第一轮第二回合交锋的赛场上(成都龙泉体育中心),记者无意中发现看台上一位熟悉的身影,此人正是天津泰达队球员韩燕鸣。当记者跑过去时他有意回避开了。

  在中超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队已经放假了,那么在假期中的韩燕鸣为什么会来到中乙赛场观看比赛呢?带着疑问记者找到他昔日队友,如今效力于天津松江队的球员丁祥瑞。他告诉记者,“我也就随便和他(韩燕鸣)闲聊了几句。据我所知他是和女友来成都玩的,他女友就是四川人,也算是陪同她回家逛逛、散散心。今天他只是顺便来这看看比赛,见见老朋友。”

  在今天的成都龙泉体育中心,韩燕鸣有太多的老相识了。田旭、丁祥瑞等人都与之是昔日队友。还有松江队主教练兼球员的张效瑞。在松江队下半场比赛,张效瑞在场边热身准备登场时,韩燕鸣还特意跑过去和他聊起来了。最后天津松江4-1战胜杭州三超,韩燕鸣对昔日的朋友们也是给予祝福。

  中超结束后,天津泰达队的球员应该与小燕一样,忘记下赛季双线作战的压力,好好的利用这段假期,充分地享受自己的假期。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津 韩燕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