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09亚冠要争取小组出线 中超尽全力誓取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39  齐鲁晚报

  2008赛季,鲁能泰山队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中惊险夺冠,韩公政在与球迷交流时非常认可有关“这个冠军拿得让人提心吊胆”的说法,“整个2008赛季,中超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我们可以说是酸甜苦辣什么滋味都尝到了,还好,最后我们收获的是‘甜’。”

  韩公政认为,无论是鲁能泰山还是上海申花,在刚刚过去的2008赛季表现得都不是很稳定。“我们如果一直稳定发挥,可能就会提前夺冠;申花如果在一度反超我们之后不掉链子,我们也很难重新追上他们;另外陕西队上半个赛季表现得也很好,但下半个赛季就一般,这其中有许多值得我们总结的东西。”韩公政特意提到天津泰达这支球队,认为天津队踢得十分稳健,“如果保持这种势头,天津队今后肯定有实力竞争联赛冠军。”

  在此之前,一度有说法称2009赛季中国足协将恢复足协杯比赛,对此韩公政表示“没有听过这个消息”。“直到现在,我们认为2009赛季的主要比赛就是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我们下一步会围绕这两项比赛制订工作计划。”至于泰山队下赛季的工作目标,韩公政提出亚冠联赛要争取小组出线,中超联赛则要全力拼搏“誓取最佳”。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公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