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土帅居安思危已是家常便饭 功勋教练亦难逃此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55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中超当主教练并不是个安稳的工作,即便是有夺冠经历的功勋教练也难逃此劫,比如今年联赛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的主帅高洪波。联赛第13轮,球队糟糕的战绩令高洪波成了今年第九位下课的主教练。

  在球队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高洪波选择亚冠作为了亚泰今年的主要战线,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亚冠小组赛即遭淘汰,联赛中的战绩也节节败退。高洪波下课的导火索是在7月2日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从场面上看,球员的精神状态普遍不佳。后来有消息称,半场休息时,高洪波就因与部分球员产生摩擦欲“封杀”这些球员。

  当俱乐部领导试图与高洪波进行沟通,希望他能给那些被“封杀”的球员重新上场的机会遭到高洪波的拒绝后,双方的合作走到了终点。

  亚泰俱乐部事后表态:“高洪波下课属正常行为,联赛没踢好,亚冠没出线,这都是导致高洪波下课的主要原因。”的确,在中超任何主教练下课都属正常行为,对于土帅来说,在上课的那一天,就大多做好了下课的准备。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