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有意实德无情 大连新赛季主帅初定徐明旧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大连实德昨天传出消息,俱乐部无意与科萨续约。目前,实德方面初定徐弘取代科萨出任大连海昌主教练。

  科萨本人很想留下。回顾2008赛季,科萨认为,如果没有他,大连队肯定降级。这名功勋教练甚至提前展望下赛季,并表示自己有了一个完整的想法,大连队必将迎来新的辉煌时刻,只等和老板徐明沟通。为此,他相当动情:“我来大连不是为了钱,我希望能帮助大连足球重新回到过去的辉煌。”

  科萨有意,实德无情。大连队最终保级成功,不过科萨带队10场不胜的纪录让球队对他的能力产生怀疑。对此,一位主力说出了很多队员的观点:“科萨适合带强队,不适合带弱队。他带队的那一套完全能带一支冠军队,但如何调教弱队,他并没有什么令人信服的能力。”最终,徐弘走入了实德俱乐部的视线。

  据了解,徐弘入主大连队只差最后宣布。虽然在带四川冠城和重庆力帆时,徐弘和徐明曾经闹得势如水火,但经过调解,双方达成谅解,徐弘的回归顺理成章。15日,大连队将重新集中,徐弘将以主教练的身份正式带领大连队备战2009赛季中超联赛。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