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俱乐部欲向武汉卖壳 汉军2500万有望重返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年终岁末,国内足坛又将迎来一轮新的整合期。而两个月前退出中超的武汉光谷无疑是焦点。一直在寻求以买“壳”方式重返职业联赛的武汉足球,最近开始频繁和当地企业以及外地的俱乐部联络。一位内部人士昨晚透露,目前有几家俱乐部已经向武汉表达了卖壳的意愿,其中包括一家中超俱乐部。

  由于光谷已经被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所以要想保住武汉足球的血脉,目前的球队必须寻找新东家。作为中部的经济大省,湖北省内有实力接手的企业并不少。而在当地政府和体育局的牵手下,已经有一些企业表达了初步的意向。不过,即便收购能够顺利进行,新球队只能从乙级联赛打起,这显然是收购方不愿意看到的。

  目前,光谷方面也在四处联络,希望通过买壳的方式,让新球队能够直接参加中超或中甲联赛。两个月前武汉退出时,联赛还在进行当中,大多数俱乐部无暇考虑转手事宜。而现在联赛已经结束,加上大的经济形势并不景气,一些俱乐部也在试着和武汉方面接洽。据悉,现在一支中甲球队的转让价格不到1000万元,而中超球队也只需2500万元左右。从目前的形势看,武汉足协变脸重返职业联赛的可能性正在越来越大。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