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我有自己的特点 没必要拿我和金贵做比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57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炒教练请教练都是俱乐部的决定,但是因为申花炒掉的是球迷心目中的金牌教头吴金贵,从贾秀全接过申花队教鞭的第一天起,质疑甚至谩骂就没有离开过他。

  即便最终带领申花队拿到了联赛亚军,吴金贵依然是贾秀全无法回避的话题。不过,相比刚上任时的小心翼翼,如今的小贾,已经可以用一种淡然的心态,面对外界对他跟吴金贵之间的比较了。“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特点,相互之间并没有什么可比性。现在的申花队,有很多金贵以前留下来的东西,我觉得这是好事,只要是对申花有利的,是谁的并不重要。”小贾说。

  虽然一再表示,会把吴金贵带队时好的东西继承下来,但是第一场与广药队的比赛,郑科伟这个吴金贵时期雷打不动的主力后腰便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之外。而到了联赛最后阶段,王洪亮、毛剑卿和肖战波这些在金贵手下并未得到重用的队员,基本占据了主力位置,成为申花队夺得联赛亚军的中坚力量。

  然而在贾秀全看来,自己这样做,并不是对吴金贵的“颠覆”。“金贵发掘培养了很多有实力的年轻队员,他们都是申花队的财富。不管是金贵还是我自己,作为申花教练,都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队员,都希望球队的实力能够再上一个台阶。我还是那句话,作为教练,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没必要拿我跟金贵做比较。”

  本报记者 李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秀全 吴金贵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