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未续约先回国 国安高层:夺冠不在口头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在点点飘落的雪花中,李章洙离开北京返回韩国家中。尽管尚未和国安续约,不过他在临行前笑着说:“我还会回来。”

  在国安宾馆,翻译李春满因为在北体大上课没有在场,韩国人李章洙用汉语对相熟的记者透露说:“我急着回到韩国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我确实还没有和俱乐部签约,但回到韩国还可以继续与俱乐部沟通。”宾馆服务员和记者们都追问老李何时回来,老李先是摇头说不知道,当看到大家都很失望,老李忙不迭地笑着回答说:“回来,回来,回来。”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老李此次回国只带了几个小包和一个箱子,他最喜欢的高尔夫球装备仍留在房间。

  窗外的雪花零星地飘着,巧合的是,李章洙两年前从韩国来北京时也是下雪天,他说:“希望今天的第一场雪预示着国安明年能够有一个好收成。”接着老李祝愿北京球迷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并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够好好享受这一段假期。

  对于与李章洙是否续约的问题,罗宁昨天只是表示:“我们希望在明年引进内援、外援方面与李章洙能有更多的细节探讨,毕竟夺冠不能停留在口头上。”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