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打太极回国不谈归期 与国安续约已无悬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39  北京晚报

■带走北京特产 ■没带走球杆 ■也没带走合同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李章洙乘坐11时30分的航班飞回韩国。这次离开,李章洙与前年一样,还是没有带走他心爱的高尔夫球杆,他向记者说:“工作合同还没签,但肯定要回来,只是回来时间没定。”另一方面,国安俱乐部表示,至今国安没有与其他教练员联系,至此双方签约已无悬念。

  今天上午,国安俱乐部官员没来此送行,因为李章洙只是回国休假。这两个赛季都有这样的往返。但京城的媒体们来到他下榻的国安宾馆,为他送行。9时,李章洙出现在宾馆大堂,风衣西服,衣锦归乡。当他看到有这么多京城媒体的朋友来为他送行,他感到很吃惊,眼睛笑成了一条缝。记者发现,他随身带的四件行李中,有北京的特产,却没有高尔夫球杆,看来他肯定会回来。李章洙说:“球杆就放在这里了,我是要回来的。女儿举行毕业典礼,作为父亲我必须回去参加。合同还没有谈妥,回国后再与俱乐部继续谈。外援的情况还不好说,我希望球员们好好休息。”“圣诞节回来?”记者问他,国安队集中的时间是本月25日。“不好说,也许比这早,也许比这晚”,李章洙继续打太极,“回来请你们吃饭,感谢大家送行。”

  瑞雪兆丰年,韩国人也懂得这个含义。李章洙说:“我前两个赛季在北京都赶上了雪,但这次是走的时候下雪。在韩国,冬天下雪也是好运的含义,明年的目标肯定是夺冠了。”狡猾的老李走前还玩了一次声东击西。他从国安宾馆南门上车向大家挥别,而到了北门时车停了下来,他的夫人从北门迂回出来上车,避过了摄像镜头。望着老李夫人的倩影,老记们一声叹息。 J080

  本报记者 刘平摄 J163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