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引援瞄准安哥拉大帝 知情者称宋卫平09目标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中超大幕甫一落下,绿城便马不停蹄为来年做准备了。目前,俱乐部已敲定了留队的两名外援,第三外援人选也早有目标。至于内援,一直出手大方的绿城也不会闲着。中超第八,似乎已经满足不了宋老板的胃口了。有人说,绿城09赛季的目标将是亚冠名额。

  上周末结束与一支新西兰球队的热身后,教练组向几名外援摊牌——全年表现不错的奥托和乔尔丹最终将被留用,而人气颇高的法国外援卡利姆最终没有续约。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在外援续约的问题上,俱乐部完全尊重教练组的意见,同时,他也否认了有关“卡利姆因要价过高而未续约”的传闻。

  据悉,绿城已经瞄上了08银靴射手效力深圳的约翰森,并有接触。赛季初,约翰森曾被认为纯属水货,未经试训便加盟的过程也颇受诟病。最初训练比赛时的拙劣表演,让深圳球迷忍无可忍,遂送其一个不太光彩的外号——“安哥拉大帝”。然而,大帝随后渐入佳境,率深足保级并一度有望穿上金靴。据悉,约翰森的要价并不太高,如能顺利加盟绿城,下赛季的绿城锋线上将出现两个大帝——奥托大帝和安哥拉大帝,标准“黑风双煞”。

  08赛季最后几轮,保级无忧的绿城便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每场球都派出3至4名鲜有出场机会的球员,大面积考察。据知情人士透露,08年的好成绩让宋卫平有了新目标——明年冲击亚冠名额,提前考察便是宋老板给教练的指示。目前球队正在休假,但以主帅周穗安为首的教练组并不轻松,除了物色第四外援,内援的挑选也是刻不容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绿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