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少一丝桀骜多几分谦卑:不会再让大家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17  新民晚报

  毛剑卿昨表示通过这次教训,争取做一个对家庭、对球队有用的人

  本报讯(记者关尹)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毛剑卿,少了一丝桀骜,多了几分谦卑。昨天中午,结束了卢湾看守所7天的行政拘留之后,毛剑卿来到申花康桥基地,面对守候在此的媒体做了一番自我检讨,申花俱乐部也对外公布了对他的两点处罚决定。

  毛剑卿在俱乐部工作人员老林的陪同下回到康桥基地,投资人朱骏和总顾问张德发正在那等着他,两人要给糊涂的小毛上上“思想教育课”。

  在毛剑卿获释前,看守所的警察送给他一句话:吸取教训、好好做人、别再冲动。毛剑卿对此感触颇深:“我已经意识到了我犯的错误,酒害我不浅,今后要尽量不再喝酒,争取踢好球、做好人。”

  考虑到毛剑卿家境不算好,申花并未将其开除或者下放,小毛也心存感激:“俱乐部并没有对我做最严重的处罚,给了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非常感谢。通过这次的教训,我要争取做一个对家庭、对球队有用的人,我不会让他们再失望。”

  出于“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尽管毛剑卿事件给申花带来了极坏的社会影响,俱乐部方面还是没有将他一棍子打死。昨天,总顾问张德发也对外公开了两点处罚决定,以观后效。

  这两点决定是:一、鉴于此事造成的严重恶劣影响,对毛剑卿记大过一次;二、如果不好好珍惜机会,再犯类似错误直接开除出队。

  “喝酒打人事件”之后,毛剑卿主动向俱乐部提出,从明年起不再走训,训练结束后就好好呆在基地,这样便可大大减少与朋友喝酒的机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