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缘何轻罚斗殴事件 高层:毛剑卿是个天才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说着本着治病救人的态度对待毛剑卿打人问题,申花俱乐部果然开出了一张轻飘飘的罚单。昨天,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为毛剑卿打人事件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代表俱乐部宣布了对毛剑卿的记大过一次的处罚决定。

  张德发说:“毛剑卿从看守所出来后,跟我和老板碰了面,相互进行了交流沟通,我们认为他对这件事情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在这样情况下,申花俱乐部作出这样的决定:记大过一次,以后再有类似事件就直接开除。”

  张德发还说:“毛剑卿是个天才少年,很多人都说他是为足球而生的,但他也有他自己的问题。譬如说毛剑卿往往只能踢30分钟的好球,对于这个问题,朱骏跟他进行了探讨,为什么体能不行,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外面的应酬太多,喝酒惹的祸。在喝酒和性格冲动这方面,俱乐部其实之前没有少教育他,但是他认识不够,没有放到心里,所以出现了这么大一件事情,社会影响很恶劣,给俱乐部声誉造成很大影响。老板说了,以这件事的性质,直接开除都不为过,但考虑到他的家庭情况以及他在上海也有很高的人气,这件事出来后,有很多球迷、媒体记者、很多球员、教练打电话给俱乐部,要求再给小毛一个机会。我们是为了要救病治人,而不是为了一棍子打死。”

  据悉,俱乐部已经决定取消毛剑卿2009赛季走训的资格,而且每周最多只能请假一次,并且要向俱乐部报告。在发布会上,毛剑卿也作出了公开道歉:“这次打架的事情是由于我喝酒引起的,给我的家庭和申花俱乐部带来了很坏的影响,也给我的家人和俱乐部造成很不必要的麻烦。我觉得很对不起家里人及申花俱乐部和一直关心支持我的球迷,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J148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申花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