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获释之后首度表态 坚决戒酒不会再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2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早晨才刚刚获释的毛剑卿于11点30分左右来到了申花康桥基地,直接面对申花俱乐部领导和诸多等候的记者。感谢俱乐部再给机会

  事实上,在毛剑卿从拘留所回家这期间,有申花俱乐部官员和毛剑卿取得了联系,表示俱乐部高层想跟他好好聊聊。于是在20分钟后,申花俱乐部的车来到毛剑卿家楼下,毛剑卿从家里出来直接上车去了浦东,在浦东的一间办公室里,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正在那里等着他。半个小时的谈话之后,毛剑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里面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之前看《越狱》等反映监狱生活的片子,感觉里面一定非常难熬,幸好我在里面一切正常,没有遭遇到什么特别的事情。”毛剑卿表示,“这一次的经历对我而言,教训非常深刻,在里面的7天,我想了很多,也想清楚了很多东西,我想我肯定会有很大的改变。感谢那些支持我、关心我的人,我今后不会再让他们失望。”

  重新换了衣服的毛剑卿强调了自己的决心,同时也表达了对俱乐部的感谢,“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的宽容,感谢朱老板和张总给我的机会,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改正。”

  坚决戒酒不会再让人失望

  谈到自己喝酒的问题,毛剑卿坚决地说:“以后不会再喝了,俱乐部明年将取消我走训的资格,而且每周最多只能请假一次,并且请假时要向俱乐部备案,这样的话我也基本上接触不到这类的东西了。其实,朱老板和张总也和我不止一次地谈过,俱乐部对我已经是很好了,无论是待遇还是各个方面,当然,这也是俱乐部出于对我的家庭的照顾。我都记在心里了,我会好好做人,好好踢球的。”

  “眼下,对于我来讲,就是希望能再次有机会踢球,希望妈妈的身体快点好起来。我不会再让妈妈伤心失望了。”说完这句话,毛剑卿离开了众人,选择独自离去,在医院里,还有殷切等待他的母亲——— 希望这个假期毛剑卿可以认真地思考,抬起头做一个顶天立地的成熟男子汉。 (申 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