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平国安朱骏曾想放弃争冠 他更希望申花靠能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从主场3比2战胜鲁能队那场比赛开始,朱骏便把鲁能当作了夺冠唯一的对手,在球队内部,在外人面前,朱骏一向表现得非常强势,即便在落后对手的时候,他也会非常强硬地表示,鲁能队一定会犯错,冠军一定是属于申花的,但实际上,在11月8日主场被北京国安逼平后,他曾经一度想过放弃争冠的努力。

  与国安队的比赛结束后将近半个小时,朱骏才从球员休息室里走了出来,脸上带着疲惫与失落,因为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鲁能队赢球之后,积分上反超申花1分。“太不争气了,这么好的局面,有那么多的机会,为什么就一个也抓不住?”走在他身边的另外一位俱乐部高层忍不住发着脾气,而朱骏能做的,就是劝上他几句:“算了,这就是实力,你还能让他们怎么样呢?”过了一会儿,他自己也忍不住感叹起来:“就这个样子,还夺什么冠啊?”

  气头之上,有人动起了另外的脑筋:“以前总有人说申花做这个的工作,做那个的工作,要不这次咱们真的去做做鲁能对手的工作,咱们出奖金,让他们阻击一下鲁能,这样咱们的机会就来了。”

  不过,朱骏最终并没有采纳这个建议,他更希望靠申花自己的能力拿到冠军。“说实话,打平国安后,我真的以为拿不到冠军了。”事后回想起来,朱骏说,那是他仅有的一次绝望。“但也就那么一下,后来就算我们被辽宁队4比4逼平,被大连0比0打平,我都没有动摇过要拿冠军的念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