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明年主场定工体 御林军回福地想再创不败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3: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由于国安队要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所以主场必须尽早确定。昨天,国安俱乐部传出消息,明年的主场基本锁定曾经创造“工体不败”神话的工体。罗宁说:“国安在工体曾经取得过很多辉煌,我们对工体的感情更深。”

  重新选择主场,国安俱乐部重点考察了奥体、工体和先农坛体育场,并与丰体进行了比较,最终奥体和工体因硬件和地理位置等因素排在前两名。奥体作为奥运会的分赛场,改造后的主球场能容纳45000人。此外,奥体中心能同时容纳十多支队伍集训,并且有配套的康复和医疗设施。工体改造后能容纳6万人,不过国安俱乐部此前办公使用的小白楼,以及训练使用的两块外场都在改造后被拆除,目前仅剩一块场地。

  联赛结束前,国安就已将奥体和工体做了详细对比,并上交给高层领导。联赛结束后,俱乐部高层商议了许久一直没有定下。这两天,中国足协希望国安尽早定下主场,以便能及时上报亚足联。昨天,俱乐部高层达成一致:回归工体,回归辉煌。大家认为,工体一直是国安的福地,当年的“工体不败”神话至今让人难忘。此外,工体的位置更方便球迷,同时也方便在京城大厦办公的俱乐部领导随时视察。

  回归工体后,国安俱乐部办公和球队住宿问题必须解决,俱乐部领导表示:“国安宾馆这么近,可以都去国安宾馆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