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飞车回家洗澡去晦气 身无分文记者帮其付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04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按照上海当地的习俗,进监狱或者拘留所出来,当事人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到大浴场蒸个桑拿、洗个澡,把自己原先的旧衣服全部扔掉,然后再吃个豆腐宴,以此来去掉晦气。据小毛透露,在他自己临出来时,拘留所的警察交代过他两件事情,一是吸取教训、好好做人、不要再冲动;再有就是出去后赶紧找个地方洗澡换衣,给自己转转运气。小毛爸爸也早就准备了儿子换用的衣服,也安排好了要去的大浴场,想接到小毛后直接奔赴那里。但是没想到外边有这么多的媒体记者守侯在边上,所以小毛只能临时改变了主意,他自己先打车回家,而他爸爸则随后和他在家里汇合。

  也许是听了小毛的催促,出租车在中环线上开得飞快,不仅甩掉了众多的媒体采访车,也把小毛爸爸的车甩的无影无踪。不过,还是有一辆上海本地媒体的采访车跟到了最后,他们一起来到了小毛在上海西北角的家里。由于小毛刚刚从拘留所里出来,身上根本没带钱,而他爸爸的车则被甩开很远,小毛到家后没钱付出租车费,赶到的那位上海记者看到后主动替他付了52元的打车费用。

  小毛随后上楼回自己家,5分钟后他爸爸赶到楼下。经过商量后,小毛最终决定在家里洗澡,在换上新衣服后,把旧的衣服全部抛掉。

  更多精彩请点击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TITAN24.COM)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