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牢友对毛剑卿触动很大 再唤不醒他就彻底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01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今天上午申花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花老板朱骏也出席了,但在张德发和毛剑卿发言的同时,朱骏一言不发。 新闻会后,记者拨通了朱骏的电话。

  就在新闻会前,朱骏专门推掉了家宴,赶来和毛剑卿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朱骏说:“我跟他交流了,他也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感触 ,牢里也有人跟他谈了一些他们的事情,给毛剑卿触动比较大,我就是希望他珍惜自己职业球员的机会,不要再任由自己往下走下去 。他现在走的是一条危险的路,不要再任其发展下去了。”

  朱骏说:“现在看来这件事是件坏事,但也可能变成好事,按照我的判断,这件事很可能就是分水岭。如果他从内心深处意识到,能 够悔改后,能改正这些错误的话,那他就会真正成熟起来。但也有可能他又说过就算,如果连这样的事情都唤醒不了他,那就彻底完了。”

  朱骏透露:“大家其实都不知道,小毛其实是个孝子,他妈妈做手术,家里也比较困难。小毛也想借这个机会,向妈妈说声非常抱歉 ,想跟关心爱护他的所有人说声谢谢,他保证以后不再喝酒了。甚至他还主动提出从明年开始不再走训,住在基地里,就样就减少应 酬减少喝酒的机会。总的来讲,态度还是可以,就是看看是表面说说的,还是真心的,我们以后就看他的实际行动了。”

  朱骏这次算是网开一面,但对于毛剑卿,他还是给予了警示:“针对这个情况,我们这次给了他一个记大过的处分,但如果有类似行为——”朱骏言语一顿,语气坚决,“就坚决开除。”

  更多精彩请点击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TITAN24.COM)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