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选老总抛出19大条款 吉梅内斯全部胜任另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能否当上申花总经理,对吉梅内斯而言,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相比其他候选人,曾经出任过申花队主教练的乌拉圭人,还是拥有相当大的优势。

  对申花以及对中国足球的熟悉,是吉梅内斯与其他候选人竞争的最大优势。现在的申花队中,除了执行教练贾秀全和今年初转入的徐洋,以及从二线队上调进入一队的小队员,其他人都在去年跟吉梅内斯有过合作。这也就意味着,一旦出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吉梅内斯根本不用像其他人那样,必须首先熟悉自己的球队,而是可以直接进入角色。

  对于新任总经理的职责及工作条例,申花方面近日也做出了具体规定:1、对俱乐部的现有状况做出评估;2、对俱乐部五年之内一线队和青年队的人员做出分析;3、与俱乐部以及主教练一起,对2009赛季所需引进的球员及其位置做出评估,并商讨未来签约事宜;4、协调俱乐部与国际足联以及亚足联的关系;5、对俱乐部参加亚冠做出评估;6、代表俱乐部参加中国足协、亚足联会议;7、代表俱乐部联系欧洲美洲等大俱乐部;8、对一线队以及青年队的训练做出评估;9、管理俱乐部的日常运作和基础设施;10、制订并规划与欧美俱乐部进行青年队员交流事宜;11、通过持续体能评估了解青年队员的发育,并以此做出计划;12、协调安排教练等出访事宜;13、通过系统分析了解中国足球现有的优点缺点,以利于其发展;14、观察其他队伍里的优秀足球苗子,用于日后与其签约;15、观察自己俱乐部里的优秀足球苗子;16、与主教练商讨战术问题并提出建议;17、与主教练探讨有关队伍三线作战时人员轮换及优先球员问题;18、协调主教练与工作人员之间的关系,使各人员的职能及业务水平最优化;19、始终向教练队员工作人员诠释国际足联最新条款之规定。

  从这些规定看,吉梅内斯无疑具备一定的经验,而且,他在国际足坛的关系网也是“上岗”的一大优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吉梅内斯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